十九ninteen

懒癌发作中,有梗说不定会写。。

关于采访(五)

五、美食组

•为永远被遗忘的美食大佬土叔默哀。

•假装老王有口癖

•有一点点红色,不喜勿喷

•等会有人请客吃法餐,哈哈哈


1.有没有什么想感谢的人?

   有很多啊,多到说不完呢。


2.我的意思是有没有谁是记忆特别深刻的?

   也有很多,不过记忆最深的还是弗朗西斯吧。


3.为什么?

   在我还不是那么强大的时候,正好是他向我伸出援手,才让我有了今天的地位。


4.我记得您说过……

   我是说过有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拯救了我,虽然他在最后背叛了…不过不是弗朗西斯,如果说那个人是在我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资助我,那么弗朗西斯大概是从精神层面上将我从绝望中拉出。


5.感觉会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呢。

   是啊,那时候感觉度日如年,但现在想来…还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6.王先生真会说笑,您方便讲讲这个故事吗?

   行。最开始是那个人,我就简称R吧,我那时被很多人欺负,是R帮助我,让我的事业有了起色,后来R和A竞争,我为了R不惜与A争斗,但是当时DB分公司手上资源不错,R他就……


7.如果实在不想说就不说了。

   没关系的。说真的,那时我基本已经放弃了,因为不仅要面对合约被毁导致工程延期的赔偿金,还要面对R和A这业界两大巨头的夹击,我甚至都站在公司大楼上准备跳楼了,但是弗朗西斯在那个时候不顾得罪R和A,外包给我们了一项业务,就是这一笔资金,将公司救活了。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吧。


8.那还真是很大的恩情呢。

   是啊,不过听完这个故事后很多人都觉得弗朗西斯并不是特意外放业务的,不过我清楚的知道他就是为了我。


9.为什么?

   大概…因为爱情?


10.……

   哈哈,干我们这行的,谁都知道不能动真情,不然一不小心就被伤到了……所以当然是玩笑了。


11.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开这种玩笑弗朗西斯先生不会介意吗?

   我们两个人算是好友了,他不会介意的。


12.那么采访到此结束,谢谢王先生的配合了。


我看见王先生的神情,那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吗?

那样灿烂的笑容……

千万不要再次被伤害啊。

再次……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十九nint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