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ninteen

懒癌发作中,有梗说不定会写。。

伊丽莎白的信

•普灭梗

•我对普爷真的是真爱

•装作国家间打了分隔号

•黑鹫旗永不落


•普鲁士最终还是消失了。

  我不知道你会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我更希望是地狱,因为我也会下地狱的。

  所以,在地狱里好好等着我吧,普鲁士,等着匈牙利下去陪你。

  即使本小姐还能活好久。


•我从来没有想过小少爷也喜欢你。

  毕竟一个脑子里充盈曾愤怒的肖邦,一个脑子里都是愤怒的肌肉。

  于是当我看见小少爷哭着抚摸着你的相片时,我才发现:我的丈夫爱上了我的恋人。当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厢情愿的爱着你,因为你已经死了,所以我可以随意称呼你,哪怕是以恋人的名义。


•我其实并不在意小少爷爱谁,即使我们被称为中欧的“模范夫妇”,但我们彼此都清醒着,我们只不过是为了国家利益才结的婚。

  即使我们是同盟,感情却还没有对普鲁士这个敌对国家的深,见鬼的普鲁士。

  哦,我忘了,你已经是鬼了。


•路德维希来了,除了喝啤酒,我不知道他还有什么和你相像的地方。

 但为什么你愿意为了他去死?

 就因为兄弟?别搞笑了,作为国家,兄弟反目的人还少吗?干嘛把自己的一辈子全都捆在弟弟上,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弟弟?可笑。


•路德维希带来了一把钥匙,一把装有你所有日记的仓库的钥匙。

  好吧,我承认你的弟弟还是有点用的,只有一点。

  不过为什么要交给我和小少爷?也许…日记中藏着答案。

  基尔伯特,我终于有机会看你的日记了,虽然偷看别人的隐私不怎么好,但谁让你死了呢?

  谁让你死了呢?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几乎出现在了基尔的每一本日记里,我可能知道为什么路德维希要把钥匙交给我和小少爷了。

  坏消息是小少爷出现的次数和我差不多。


•奥地利居然认为基尔也喜欢他!那个自称本大爷的直男怎么可能喜欢奥地利那个娘娘腔!还有那个娘娘腔居然说本小姐再怎么装淑女也改变不了女汉子的事实!

  我和他头一次吵的这么凶,为了普鲁士。

  我有那么一瞬间居然庆幸你消失了,如果不是你消失的话,我大概一辈子都不知道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吧。

  基尔伯特,你终于从讨厌鬼变成万人迷了。

  但,何止万人?


•小少爷疯了。

  他疯狂的读着基尔的每一本日记,企图从日记中找到他们相爱的证据,然后又将自己锁进琴房,一遍遍弹琴作曲来缅怀他逝去的爱情。

  我呢?我不再打人,开始变得淑女,除了有关你的事没人再能逼我使用暴力。

  我也疯了。


•基尔伯特,没了你,大家也都活的好好的,所以世界也并不是少了你就不转了。

  既然不论你存在与否都无所谓的话,你回来也没有关系吧。

  回来吧基尔,就算我求你,求你回来。

  我很想你。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消失了,很可笑的梦对吧。

  梦中你对我说:“为我哭吧,哪怕一次也好,然后用尽一生来为我笑。”

  很好笑对吧,我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将一辈子卖给你呢?那可是,一辈子啊。

  后来我发现,迄今为止的一辈子里,居然满是你的足迹,我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就交了自己的内心?是你侵占我生命里的时光太多?还是从见面那一刻开始,我的心里就只有你?有关于你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它的甜蜜血腥,因为它是我和你。


•Szeretlek(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65 )

© 十九ninteen | Powered by LOFTER